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园全面消杀 迎接学生安全返校

2021-03-02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愉快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开学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航天校区于2月27日聘请专业消毒公司对校园室内外进行全方位消杀,助力安全开学。

3月27日下午四点,铂辰消杀公司派遣的5名专业技术人员来到学校,在校园里展开消杀工作。伴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白色杀毒气体喷涌而出。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的消杀人员背着数十斤重的消毒器械,挥动着手中的消毒机,从校门口开始,相继对学校过道、操场、卫生间、走廊、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据悉,此次消杀使用药剂为第四代高效消毒剂,对人体无毒副作用,无环境污染,消毒效果彻底。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将持续做好开学准备,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李瑞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