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培训 构筑平安校园——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1-03-0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302.jpg

2月28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了春季开学安全教育培训会,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副校长郭东晖、副校长李新参加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郭东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十七中春季开学安全保障方案,并解读了相关规定要义,接着,他传达了学校有关指导思想。

最后,王书奇在发言中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各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同时开展安全演练和安全教育咨询等活动,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和相关安全知识宣传,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部门责任主体意识,保障校园安全。

开学前校领导班子多次深入校园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平安校园建设。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应急意识,提高了学校整体安全防范能力,促进了学校安全发展。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