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检查 强发展内涵--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迎接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2021-03-02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顺利有序进行3月2日上午,李智慧、魏增林一行检查组成员来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校长黄海燕、书记于子强带领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迎接。

检查中,督导组步入校园,从学习贯彻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精神、党风廉政工作、依法治校、教学准备、后勤保障、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等多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指导检查。与此同时,从上午第一节课开始,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了解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音乐等教师上课情况,并在课后进行个别指导交流,反馈给学校。此次听课过程,不仅关注学生学的情况,更关注“一天一研”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一天一研”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学生端坐静听的状态表示认可,对教师认真备课,以学生为主的教学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此次督导检查,对帮助十四中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十四中人再接再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重要助力作用。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黄海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