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柳三月暖 督导引领新起点 ——开封市集英中学迎接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2021-03-03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教育局用.jpg

    最是一年春好处。伴着和煦的风,开封市集英中学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2021年3月2日上午8:00,为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由市责任督学、专业督学组成的督导组一行7人,在组长张高潮、谢铁山的带领下莅临集英中学开展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及教育教学情况的专项督导检查。

在校长万昭岭、党支部书记汤孝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专家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准备、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学校安全等方面情况。他们查看了学生寒假作业,检查教师的教案,询问学校“一天一研”的开展情况,并随机推门听课。上午第四节课,督导组专家一行在学校会议室对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会上,万昭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督导组专家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专家们对学校开学初做的准备工作予以赞扬,肯定了学校在教学和管理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精神面貌赞誉有加。同时,督导组专家也对校园文化,教师的课堂提出中肯的建议,期待集英中学越来越好。

万昭岭感谢督导组专家来校指导工作,并表示,通过检查反馈,学校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在后续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改进不足,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扬长避短,团结协作,把每一件平凡小事做极致,将不断完善和改进督导组专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此次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对集英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有力的促进作用。学校将在上级部门的督导下,按照市教体局1543工作思路,继续做好学校工作,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扎实展开,牛年更牛,勇创辉煌!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张彬  审核/张妍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