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决胜中考--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航天校区体音美组举行教研活动

2021-03-0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新学期,新面貌,开启新的征程。为了巩固提升十四中中考体育考试成绩,促进体育教研再上新台阶。3月3日上午,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全体体音美组老师参加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会议由体音美组组长黄河老师主持,于子强书记和刘振副校长亲临指导。

会议伊始,黄河首先了传达学校教研组长会议有关内容,接着强调继续稳抓教学常规,认真落实“一课一研”活动;课堂上要采取分层次教学,精细化管理,课后要及时总结反思,提高课堂效率。教研组要着力提升新进教师的业务水平,加强听、评课活动。体育学科要打造具有本学科特色的校本课程。

于子强从体育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专业指导。他提出体育教师要加强口令、队列等基本功练习,身体力行,在组织大课间活动时,语言要简单明了,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表扬到位。他要求老师们要认真思考如何上好“一节好课”,贵在平时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于子强还提出上课前在提前备教材、备学生、备场地的同时还要备心情,要带着愉悦的心情给学生上课。于书记的专业指导让体育老师们深受启迪。

最后,刘振代表学校领导提出要全力配合支持体育组老师工作的号召,全组老师信心十足,决心会全力以赴投入最后的冲刺训练中,争取今年体育中考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