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学期 砥砺新征程——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办“开学第一课” 主题开学典礼

2021-03-03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于2021年3月1日在校小广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校长黄小文同志激情致辞,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勤勤恳恳,踏实努力,力争上游。随后教师代表张秋亚老师发表主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演讲,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国家复兴为己任,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九七班学生王宇为学弟学妹们带来开学第一课的第一讲。最后,副校长丁静同志宣读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名单,并对优秀学生进行颁奖表彰。

开学典礼拉开了三十三中新学期的序幕,全校师生将满怀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相信,三十三中一定会乘着教育东风,再创新的辉煌!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