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爱三节 传承中华美德 ——开封七中高一年级开展“三爱三节”主题班会

2021-03-04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103040758442.jpg

为全面贯彻三爱三节思想,增强学生养成良好思想品德的意识,3月1日,开封七中高一年级组织开展了以“践行三爱三节,传承中华美德”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通过联系身边节水、节电、节粮的故事进行教育,让学生了解“三爱三节”的深刻内涵。各班级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的“三爱三节”相关素材。同学们认识到只有通过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祖国是创造幸福生活和实现个人梦想的依靠,要养成勤俭不浪费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的环保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培养了他们从小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能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爱三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赵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