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迎接市教体局专项督导巡查组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2021-03-04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尽管.jpg

为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3月4日上午,市教体局开学专项督导巡查组孔祥宏、石超两位督学来到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开展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此次开学专项督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党风廉政工作、依法治校、教学准备情况、后勤保障情况、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情况等为重点,围绕学生到校情况、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保障情况、师资保障情况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校舍安全、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校园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检查。

督导过程中,巡查组对学校设施设备和校内场所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询问和指导,走进传达室、学生寝室、学生食堂等场所,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两位督学在认真听取副校长牛金祥关于春季开学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开学工作做到了早谋划、早安排,准备充足,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并对新学期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切实的意见建议。

此次专项督导对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正常运转,为师生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督促学校建立规范的教育教学秩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力争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