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常抓不懈—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召开2021年安全培训会

2021-03-04 0 示范区教体局

安全防范,常抓不懈—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2021年安全培训会1.jpg安全防范,常抓不懈—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2021年安全培训会2.jpg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广大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2021年安全培训会在梁苑小学如期举行。

本次培训由开封市教育局安全科副科长毕勇胜主讲,他就安全相关定义、观点及国家政策背景、校园安全的国际背景等四个方面对在座老师进行培训。以大量相关案例和视频为佐证,向全体老师展示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校园伤害事故的严重性。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关于校园安全的法律法规,明确了学校教师对学生应尽的义务,更深刻了解了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

本次安全培训,给在座的每一位老师都带来了深深的触动,警示着大家在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中,始终将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安全不是中心,但是它影响中心,不是全局,但它左右全局。学校安全无小事,只有树立起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全面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才能构建和谐学校,共同打造文明校园!

(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