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做细 研出成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一天一研活动推进会

2021-03-04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309.jpg308.jpg

新学期伊始,3月2日、3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二楼会议室分学科召开了一天一研活动推进会。教学副校长李新、政教副校长郭东晖、教务主任孙保乾,以及文理科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着一天一研活动的推进开展。

首先,孙保乾就一天一研活动的具体落实情况和要求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安排和说明。本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一天一研活动的监督和检查,研课定时间、定地点、定主备人。通过研课,进行思维碰撞,集思广益,汇集众人的智慧,从而优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

接下来,郭东晖强调:一天一研活动要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研问题、研重点、研难点。真研、研实、研出成效,要真正做到不研不上课、不研不登堂。

最后李新说,市教体局和学校都十分重视一天一研活动,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执行,不搞花架子,以此来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进而推动学校的发展。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晨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