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市教体局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

2021-03-04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9f73377baf4bb65db055e43dd8ef078.jpgDSC01279.JPGad0d22778dd2d27ee4b078827e28c90.jpg3ad8c70d2eb8d0d17f80274df732eed.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有序开展202134日上午,市责任督学、专业督学组成的督导组一行在组长李智慧、魏增林的带领下莅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及教育教学情况的专项督导检查。

在校长樊清分、党支部书记董悦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专家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教学准备、后勤保障、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等方面情况。与此同时,督导组随机听推门课,并在课后与授课师进行个别指导交流,认真检查了教师教案以及“一天一研”、“一人一案”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参观了师生“阳光大课间”,并对校园的整体环境、室内外文化创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地参观结束之后,校长樊清分代表学校向督导组专家一行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期初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随后督导组专家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对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专家们学校开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的课堂教学、专业素养赞誉有加表示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充满爱心,同时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一些新的希望

在听取了督导专家的反馈和建议后,校长樊清分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辛苦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本次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工作的督导和检查,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特殊儿童的发展奋斗,再创辉煌。

 

(供稿/魏瑶菡 摄像/杨丛萁 审核/江明月、李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