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十四中顺河校区迎接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巡查

2021-03-04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

d2aa2b4ef1e51fa3586d409d422b070.jpg  f7905d98d0d1f7adfc1462fca6c5e39.jpg


3月3日午,开封市教体局副调研员何国安一行莅临开封十四中顺河校区进行春季开学随访督导巡查。学校校长李国勤、党支部书记寇东晓,副校长王岩李国启、王檀陪同查。

巡查组一行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了解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党风廉政工作、依法治校、教学准备、后勤保障、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同时,对学校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进行深入了解。

何国安春季开学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及开学后的运转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按照教体局相关要求,把上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校全体师生将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学生的学业进步和学校的总体提升,为开封市教育体育事业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供稿 编辑/刘小琳 审核/潘丽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