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开学及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2021-03-04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10305094249.jpg   

      3月4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以及市督查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共同调研春季开学及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汉兴路小学(拟建)、明德小学、贞元学校、示范区西湖小学、集英中学,查看了部分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对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举行的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刘震听取市教育体育局及龙亭区、示范区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刘震指出,目前在建项目整体推进有力,但进度参差不齐,各级政府要加快进度,重在实效,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交付使用,为师生营造安全环保的校园环境。

      刘震要求,今年新建项目必须排出工期尽快开工,相关部门要精诚合作、主动服务,全力推进;新建中小学幼儿园的名称要符合规范、彰显开封深厚文化底蕴;各级政府要提前谋划新建项目的教学设施设备购置、教师招录等,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各级教育部门要积极联动,加大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力度,促进开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