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雷锋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05 0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雷锋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3月5日上午第二节课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该校团委老师贾斋主持。

  校团委书记曹放宣读《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少年》倡议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倡议大家要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行动起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校园、感恩社会,让雷锋精神在美丽的校园中绽放。仪式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学习雷锋精神横幅上庄严签名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践行雷锋精神,这充分体现了校师生愿意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校团委将在三月份围绕“雷锋在身边”这一主题,开展学雷锋主题班团会、扶贫助困、文明交通、环境保护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曹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