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开启未来——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机器人”教学技能专业培训

2021-03-05 0 示范区教体局

智能开启未来——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机器人”教学技能专业培训1.jpg智能开启未来——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机器人”教学技能专业培训4.jpg

智能开启未来——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机器人”教学技能专业培训3.jpg智能开启未来——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机器人”教学技能专业培训2.jpg

春风和煦,晴空万里。3月5日,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在梁苑小学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机器人教学技能专业培训。

智能机器人是信息技术发展前沿领域,是一门前瞻未来性、创新实践性的学科,蕴含着及其丰富的教育资源,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服务全区青少年,切实开拓眼界、提高科学素养。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特聘请中鸣教育机器人专业教师对中心全体人员及梁苑小学机器人创客空间的老师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培训本着高效、实用的原则,紧紧围绕机器人教学技能等方面开展,利用中鸣教育机器人套装,内容融合电子、造型、传感器、机械、人工智能等当今多项领域的先进技术,执教老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地对机器人搭建、编程进行理论讲解、现场操作,中心要求教师认真听课、积极实践,尽快掌握机器人教学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教师学员们深入学习、悉心研究,积极探索使用方法,大胆进行实战演练,提高了机器人教学技能应用能力,加快推进机器人课程教学实施。

(开封市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