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03-0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312.jpg314.jpg313.jpg315.jpg

 “3·5”是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学雷锋献爱心”“诚信、感恩、奉献、志愿、传承”,就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中体现。 3月5日,春风暖心、春光明媚,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了 “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月宣传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李巧主持。

首先,副校长郭东晖宣读了《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雷锋月活动方案》。接着,少先队员和团员的优秀代表向全体学生分享了《雷锋日记》,学生代表董振兴宣读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宣布“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强调:要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宣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促进校园和谐,让学校每个角落、各项活动都能发挥立德树人作用。

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永恒不变的向善之心。此次启动仪式,加强了学校的文明建设,推动了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氛围。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