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竞渡 再启航程 ——开封五中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

2021-03-05 0 五中

  

2021年3月2日下午,开封五中学生会在自强广场召开学生会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开封五中德育副校长刘波、开封五中团委书记郭建洋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建洋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在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对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成员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最后,校长刘波明确了学生会会议纪律。他强调学生会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会干部要首先管理好自己,在检查过程中认真细致,工作时要做到严而有格,工作方法灵活,不徇私。努力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会集体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做学习成绩和个人发展的领先者。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