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1-03-05 0 文化旅游学校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推广志愿文化。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于3月5日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团委书记刘娟回顾近年来该校学生志愿团体助力市公交公司、康教中心、市博物馆、进社区等多家单位,社会团体的先进典型与感人事迹。并宣布今年学雷锋活动主题: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随后学校将以教师党员,学生团员为主体进行弘扬雷锋精神文明与你同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共同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和谐美好社会氛围的倡议。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主动加入到学校志愿者团体中来。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从思想宣传、主题教育、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几个方面开展。意在有效推进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青少年团员、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以奋斗之姿,青春风采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