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检促规范 聚力谋新篇 开封五中迎接教体局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2021-03-05 0 五中

  

 

为了保证学校春季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9人,在督导组长张元双、宋立虎的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开封五中,对学校春季开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校长房建云带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并汇报了开学的准备工作。

  铃声响起,督导组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先后听取了陈精精、刘冰、毛春艳、郭玉珍、何仃仃等老师的课。课后,督学和教研员及时与被听课教师进行交流,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多个环节对听课情况进行点评,使老师们深受启发。上午9:15,督导组认真观看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对课间活动组织的有针对性、灵活性表示肯定,并在科学性方面提出更好的建议。

  督导组还深入宿舍、食堂、教研组,全面查看了学校开学工作。在随后的座谈反馈会上,督导组就学校开学以来工作中的精细化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全体师生精神面貌好、校园秩序井然、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防疫措施得当、各项工作细致周到。督导专家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提升,社会声誉提高。并在“一天一研”教研活动、党建工作、课堂改革、名师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中肯建议,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房建云非常感谢局督导组的工作,专家们每次都能够给予针对性地发展建议,学校将采纳专家建议,积极改进工作,推动学校更快发展,实现学校发展规划,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