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5 0 文化旅游学校

为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三党支部在3月5日第58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积极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与团员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美化校园,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5+N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团员主动结合成组,在校东围墙周边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同志们有的在绿化带内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除围栏藤曼。初春虽寒,但各位同志们都不惧脏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围墙周边环境被清扫干净,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韩家兴对教师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团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期许。

此次活动,以教师党员引领学生团员,以学生团员牵动教师党员。在亲历了活动的各个环节后同志们都获得更多的实际体验与感悟: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树立环境清洁人人有责的观念同时,应最大范围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同事同学,有效推进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