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 ——开封市回民中学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03-05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赓续志愿精神,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学校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王圣然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认真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雷锋精神的继承者,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下午学校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乐观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乐观社区及和平小区进行了彻底打扫;为社区居民发放反对邪教宣传单;整齐摆放了社区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3.5学雷锋”系列活动加深了师生对雷锋精神的学习领会,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着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养正人”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