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文明实践 主动践行雷锋精神 ——开封市回民中学走进“汴京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封市回民中学志愿者走进“汴京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顺河回族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志愿者队伍由校医王静雅和参演的学生组成,他们积极配合顺河回族区文明办,为文艺汇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参演人员受伤,校医王静雅迅速为其处理伤口;学生志愿者为演员递话筒、收话筒;节目结束后帮助整理、装运地毯。首届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日活动的完美收官,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志愿者们实践活动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经验。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展现出“养正人”的品质与风采。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