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浩桑榆乐 生气勃勃桃李鲜——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召开蓝青工程新学期推进会

2021-03-06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引领作用,加快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3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在小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蓝青工程”推进会。校长黄小文、副校长张丽娟,教务处副主任魏成花以及全体师徒教师与会。会议由张丽娟主持。

张丽娟指出“蓝青工程”帮助新教师找到了领路人,老教师找到了传承人,师徒结对携手共进,以老带新教学相长。张丽娟首先肯定了蓝青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勉励所有青年教师继续向师傅请教,继续严格执行蓝青工程中“五个一”的要求,即跟一位名师、互听一节优课、帮扶一名学生、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反思。

蓝青工程为青年教师的发展与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相信青年教师在师傅们的帮助下,能快速的成长起来,为三十三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任嘉萱  审核/汪东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