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真教研 凝心聚力深教研--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一天一研”活动推进会

2021-03-06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了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研究方法,引领课程教学改革,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效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5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一天一研”活动推进会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教学副校长刘振就本学期继续深入推进“一天一研”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刘振指出:上一学期,在开封市教体局要求及学习外地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制定“一天一研”制度方案。在市教体局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的周密部署下,我校的“一天一研”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校先后举行了“一天一研”活动、新进教师“一天一研”展示课等活动,确保教研活动形成惯例,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引领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

本学期要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抓实、抓细“一天一研”,要“真教研”、“深教研”,争取“一天一研”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振还就“一天一研”活动的研究内容、基本程序、学科安排、岗位职责、督导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一天一研”是开封市教体局的重要部署,也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能带给学校由点到面、由表及里的深刻变化。提升学校文化内涵,互助、合作、和谐的人文环境,使学校发展获得持续不断的动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一定能够群策群力、凝心聚力,通过不断的推进、完善、发展、提高,推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教研工作向一个更高的层次迈进!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