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新姿态——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2021-03-06 0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

1_副本.jpg 4.jpg

2.jpg 3.jpg

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新姿态。为了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学期跨越式发展,2021年3月5日下午,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刘颖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世震发表讲话。杨书记说,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封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学校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以积极的行动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质量,努力创建省文明校园标兵。

然后,副校长李振建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教师级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教学副校长何彩霞宣读《关于省、市级技能大赛、文明风采大赛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各项大赛的获奖教师颁发奖金。全体教职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校长薛军发表了重要讲话。薛校长说,过去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新老班子顺利过渡,学校面貌进一步改观,广大教师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共同关注、谋划学校发展的民主氛围空前浓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涌现出一批先进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在新的一年,学校将以抓团结、抓稳定为主线,继续打造和谐校园;直面短板,正视不足,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新姿态。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供稿  雷军霞/编辑  张玲/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