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疫情防控 护航平安开学——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检查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94.jpg96.jpg95.jpg97.jpg

3月3日上午,市委督察局、市中心医院、市场监督局、龙亭区委督察局、龙亭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等单位的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市委督察局疫情防控督查组杨科长带领下,检查组一行来到十七中,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的各位领导重点查看了学校门卫防控措施、食堂、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档案材料、师生开学承诺书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情况,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开学的前提,不仅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还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安全和稳定,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

检查中,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专家详细询问了学校消杀工作开展情况,校医进行了认真地回答。检查组对学校的各项防控管理制度、物资储备、消杀通风记录及食堂、教室、寝室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督导检查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更加细致完善指明了方向。十七中将再接再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学生的安全健康。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郭东晖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