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3-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98.jpg100.jpg99.jpg101.jpg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在校长王书奇的带领下,副校长郭东晖、总务处、政教处以及宿管部相关人员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检查。他们重点对教室、图书馆、办公楼、实验楼、校园道路、应急疏散通道、办公辅助用房、厕所、围墙、操场、上下水管道、用电线路、学生宿舍、配电房、消防器材、食堂等进行逐项认真排查。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一直以来,十七中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挂帅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到即时整改、即时清零,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排查,不留死角,筑牢了学校的安全防线,为打造平安校园建设,及新学期学校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