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先锋南街小学“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21-03-06 0 祥符区教体局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3月5日,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祥符区先锋南街小学启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雷锋主题月活动。

学校利用课间操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中队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主题活动。各中队辅导员通过文字、视频等资料,向队员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语录等。让队员们更加深入地走近了这位不平凡的英雄,全面理解了雷锋精神及内涵,并号召队员从身边小事做起,向身边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通过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小队员心目中树立了雷锋的光辉形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钉子”精神,奉献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