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会召开

2021-03-06 0 教育电视台

33.PNG

       为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发挥体育考试的激励作用,促进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切实做好我市 2021 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确保体育考试“公开、公平、公正、准确”,3月5日,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会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四级调研员何国安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宣读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通知。中招体育考试办公室技术负责人马波具体安排考试事务。据介绍,2021年开封市中招体育考试定于4月——5月间进行,考试成绩满分为70分,按考生实际考试得分计入升学考试总分。

   最后,王自松做总结讲话,就开封市中招体育考试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成立组织领导机构;二要提高工作人员专业水平,保证考试公平公开公正;三要科学预判,精准布置,做好考场各项安全防控。王自松强调,中招体育考试牵涉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非常高,因此每个人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规范中招体育考试工作流程,把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做细、做实,确保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的举行。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