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足球大联盟首届公益足球联赛

2021-03-06 0 教育电视台

    44.PNG  

      为了响应开封市委、市政府“足球兴市”发展战略,提升开封业余足球发展水平,由龙亭区禁毒协会主办的开封市业余足球大联盟公益足球赛在3月6日举办开幕式,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王保赞等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成立足球大联盟的宗旨是响应市委市政府“足球兴市”战略,活跃开封业余足球氛围,增进开封业余球队与外地业余球队的交流,推动开封市足球与禁毒等公益事业的结合,倡导绿色健康人生。作为开封市业余球队相互交流的平台,开封业余足球大联盟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开封业余足球服务的宗旨,为本次及今后开封市业余足球比赛做好赛事及后勤服务。

      最后,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宣布开封市足球大联盟首届公益足球联赛开幕。

      据悉,共有32支参赛队抽出各自的组别和组序,本次比赛所有募集到的费用除赛事费用外,其余费用将全部捐献,用于开封市公益事业。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