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 志愿服务暖人心——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7 0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

1.png 2.png

3.png 4.png

为进一步弘扬“贡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全面营造学习雷锋活动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2021年3月5日,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积极参与顺河回族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上午9点,党支部书记杨世震、副校长何彩霞参加启动仪式,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服装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在双龙巷广场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为广大市民义务裁剪、缝补等志愿服务,免费提供布料为市民裁剪袖头、围裙,赢得市民们纷纷点赞。

活动结束后,开封科工的师生自愿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双龙巷广场及周边进行垃圾清理。师生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塑料袋和捡拾工具,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经过清扫,双龙巷广场及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得到更好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职业教育政策,还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同时宣传了开封科技工业学校的形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供稿  刘江稳/编辑  何彩霞/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