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党员形象 促进学校发展 开封五中党支部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03-10 0 五中

  

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提升学校党建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3月8日,校党支部于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峰同志解读了《中共开封市第五中学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方案》,他指出,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目的在于发挥共产党员的榜样、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立足岗位提高思想素养、优化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形成人人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开封五中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王建峰强调,争创“党员示范岗”,是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体现,是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形式,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员示范岗”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争做表率、争当榜样、争做群众满意党员,为实现“创全国文明校园、建自强幸福五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