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再创佳绩

2021-03-11 0 开封市教体网

历年来,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在探索实践中积累凝炼开封教育信息化发展经验,教师信息技术素养提升工程取得重大突破,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幅提升,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今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我市教师参与的国家级、省级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各类大赛喜报频传,履创佳绩!

由中央电教馆主办“第24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自2020年5月起,河南省电教馆开展了全省范围内的选拔活动。我省数千名教师参赛,最终1546名教师获得省级奖项。全省基础教育组共有46件作品获得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典型作品和研讨作品,我们开封就占9件!创历史新高!


2020年度,在全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申报”工作,择优向省里推荐91件作品,其中67件获得省级奖项;在全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工作,择优向省里推荐作品80件,其中62件获得省级奖项;全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工作,择优向省里推荐作品45件,其中43件获得省级奖项。


图片


在全市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开封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利用信息化技术推动教育理念更新,促进教育模式变革、教育体系重构,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破解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开创开封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新辉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