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1年郑开马拉松来了!

2021-03-12 0 开封教育体育

这个时刻,最适合单刀直入式的表达:

“君乐宝”2021年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确定将于4月18日正式开赛!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们足足等待了一年多的时间!


时间最是磨人,但是,时间从不会辜负真心。

这个时刻,让我们暂且搁置内心深处那些汹涌澎湃的感怀,先来处理一些必要的事情。


本届郑开马拉松赛原定于2021年3月28日举办,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延期至2021年4月18日,虽然延期的时间算不上漫长,但势必还是会打乱一部分跑友原有的计划,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歉意。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为因故不能参赛的跑友们做了以下详细的安排——

1、对于已经中签但无法参加“君乐宝”2021年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的跑友,我们将安排相关的退费事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退费:

02.png

(退费二维码)

2、因退费产生的“君乐宝”2021年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的空余名额,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开放给广大跑友,进行报名抽签工作,请及时关注郑开马拉松、中原体育微信公众号。


3、与此同时,“君乐宝”2021年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的迷你马拉松、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的报名也将同时启动,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03.png

(报名二维码)

咨询电话:0371-86667787  0371-8666779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

安排完最必要的事项,现在我们来谈谈“感情”。

前一段,郑开马拉松组委会曾经接到过一些年轻人的电话,沟通已经报名的“情侣马拉松”项目能不能退费?问其原因,大概也只有一个:已经分手了……

世事无常,一年前还要“一生一世”,一年后就已经“江湖相忘”。但我们相信,这些年轻人并不会因这一次的分手,而放弃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就如同,我们大多数的跑者,并没有因为一场疫情而放弃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希望,也没有因为郑开马拉松赛的延期,而放弃对这个充满爱意的马拉松的热爱!

也许这才是“一生一世”的真正意义,经过时间的追杀,经受过那么多波折,还能够矢志不移,还能够面带微笑,还会在内心之中坚定地说一句:烟花易冷,人事易分,但我还是很认真。

抑或说,时间,让我们所追求的“一生一世”更有意义。

阳春三月,春风已起,当初说过一生一世的人啊,你们在哪里?


我们知道你们都在,此刻也都会在内心里发出一声深沉的呐喊:

2021年4月18日,让我们一起跑那个“一生一世”的郑开马拉松!

好的,不见不散!

当我们再度相视微笑,过去的漫长等待已不再重要。

你看,时间多好,我们还是我们,我们已不再是我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