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研互联网+ 打造智能课堂——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教师信息化提升培训

2021-03-13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发展行动计划》为指导,以适应“互联网+教育”大平台为目的,3月11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教务处在录播教室组织了第三期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鸿合”科技公司技术指导朱杨帆老师,更深入的围绕“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在课堂中的应用开展培训指导。

培训中朱杨帆详细讲解交互黑板的屏幕批注、遮挡隐藏、拖放组合、师生互动、要点强调、过程回放、智能绘图、库存积累等操作,并重点演示了电子黑板的互联网和手机投屏功能。

智能交互黑板作为新型的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走进三十三中课堂,能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极大的改变了课堂中的学习气氛,这对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现代意识非常有利,也为教师优化课堂教学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今后三十三中要充分发掘这个交互平台中蕴含的教学策略,使这一技术真正融入到日常课堂教学中,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突破。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任嘉萱  审核/汪东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