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好 学习正当时——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333.jpg334.jp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开封第十七中学党支部结合现阶段的实际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国聚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在副校长李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接下来是由副校长郭东辉为党员同志上微党课,他从历史上的今天讲起,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微党课之后是政治生日环节,由于三月份支部没有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郭国聚语重心长地说,“政治生日”就是党员的入党日。过“政治生日”就是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

随后,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向所属的党小组交纳3月份党费,在场的教师党员也按照党费标准足额亲手缴纳了党费。

最后,校长王书奇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加意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自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