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1-03-28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 (3).png


      3月28日清晨,开封高中东校和西校区的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东校区运动场,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长顾伯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午8点整,由开高学子倾情演绎的大型舞龙舞狮《舞动开高》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随后,学校各代表队陆续进场,师生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开高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顾伯宇宣布运动会开幕。

      王自松向开封高中春季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激发自己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

      开封高中副校长李振华致开幕词,希望开高学子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报国为民。

      随后,教师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宋昊阳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作出庄严承诺,副校长尚嘉伟宣布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评选条件,最后运动会总裁判长王文昊宣布比赛开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