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行政执法公示内容清单

2021-03-26 0 开封市教体网

公示环节

公示信息

公示具体内容

事前公示

主体信息

执法主体名称、职能、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职责分工、办公电话、监督电话等。

清单信息

主要执法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执法人员信息

执法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执法证件号码及其有效期等。

依据信息

法律规章制度及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制度等。

程序信息

行政执法流程图、服务指南。

事中公示

执法人员身份

在进行监督检查、调查取证、采取强制措施、送达执法文书等执法活动等时,执法人员应当按照规定主动出示行政执法证件,向当事人和相关人员表明身份。

告知权利义务

在进行监督检查、调查取证、采取强制措施、送达执法文书等执法活动等时,执法人员应当按照规定主动出示行政执法文书,主动告知行政相对人执法事由、执法依据、权利义务、救济方式和救济渠道等。

听证信息

需要组织公开听证的,应当采取发布听证公告的方式,公示听证时间、地点、听证事项等信息。

服务窗口公示

主动公示窗口办理业务名称、办进进度状态、办理人员身份、咨询服务渠道、投诉举报受理等信息。

事后公示

行政许可

被许可单位名称、许可类别、许可依据、许可决定、许可时间、有限期限等。

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相对人、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处罚结果、处罚时间等。

行政检查

行政检查对象、检查依据、检查方式、检查时间、检查事项、检查内容、存在问题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