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1-03-30 0 开封市教体网


      3月29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教体局领导卢玉强、王自松、王保赞、陈富安、高宪臣、金秋玲、温德志、张松林、何国安、姜光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自松主持。

      卢玉强对全市教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如何确保学的扎实、学的深入、学出成效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要坚决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要全面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动员会议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任务,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头等大事,作为检验对标工作的一个具体参照。真正聚焦群众对教育体育的期盼,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用努力的工作和辛勤的汗水,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体育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和民办学校书记、第一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