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示范区第四学区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2021-04-01 0 示范区教体局

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示范区第四学区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1.jpg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示范区第四学区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2.jpg

为进一步做好德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示范区第四学区于2021年3月30日在梁苑小学举办了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共进行主题班会设计、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级管理故事演讲和班主任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躬行者,以身作则。她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寻找平凡,体味平凡,也努力的践行着平凡。她们给孩子一片爱的晴空,用心浇灌希望之花,用爱呵护孩子成长,使孩子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最后,示范区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吕建保总结发言,他强调,班级管理是技术加艺术,是教师素质的重要表现,多才多艺的班主任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此次展示活动为锤炼骨干、造就优秀班主任搭建了成长平台,不仅鼓励更多教师从事班主任工作,还有效的推动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进程。

(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