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巡视中小学春季健康体检工作

2021-04-01 0 开封市教体网


      为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对学生进行健康评价,进一步做好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组织市属中小学生开展春季健康体检。4月1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一行到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体检工作现场进行全程巡视。

      王自松一行详细察看了体检各环节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流程、操作细节,了解体检组织运行、工作进展、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对各工作组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责予以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次健康体检从3月16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为期三个月。体检的内容包括形体、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内科、口腔、眼疾等检查。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精心组织,提前召开体检学校工作预备会及体检工作人员培训会,学习相关政策及标准,制订了细致、周密、严谨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并组建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体检队伍,切实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