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1-04-06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弘扬文明祭祀的社会新风,共同营造“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祭扫环境。4月3日,开封市二十七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校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了2021年“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参与学习《这盛世,如你们所愿》,为英雄献花,向英雄致敬。

通过本次清明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清明节的文化习俗,从中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与丰富内涵,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是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平安幸福。相信华夏路校区全体同学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从自己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