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21-04-06 0 示范区教体局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创作朗诵比赛1.jpg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创作朗诵比赛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2021年4月1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系统在集英小学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老师们以动人的声音、炽热的情感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朗诵比赛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示范区教育系统将继续以学为基,传承党内教育优良传统,不断用党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来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将教育者的初心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路上行稳致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封市示范区集英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