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促成长 研讨交流共进步——禹王台区教体局举行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2021-04-0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407160532.jpg

为全面提升禹王台区教师队伍能力素质,完善教师专业发展层级攀升机制,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加快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步伐,4月3日,禹王台区教体局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大礼堂举行。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琳,副局长张玉泉,各校(园)的区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玉泉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孙秀琳做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俯下身子踏踏实实育人,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技能,为禹王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开班仪式上特别邀请了长江班主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秦望,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汪志广。两位老师的培训讲座理念先进、解读透彻、分析精辟。将生动形象的教育案例与专业理论知识结合起来,以深入浅出的内容为参训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培训课程。

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各位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抓住学习契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及教育教学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禹王台区教育教学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禹王台区教体局/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