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区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培训会在开封高中召开

2021-04-08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10409091435.jpg

      4月7日,2021年开封市市区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培训会在开封高中考点召开。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四级调研员何国安等参加会议。

      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首先介绍考试的有关管理规定。高宪臣结合当前形势,从廉洁教育方面给大家讲解了考试纪律的要求。

      最后,王自松在讲话中强调:要成立考试组织机构,要严格考试纪律,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今年,市教体局投入资金添置、更新设备,优化裁判员队伍、严格判罚标准,就是为了使考试更加公平、公正。全体考务人员需提高认识、更新观念、统一思想,要维护开封市教育体育形象,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给社会、家长、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