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继承先烈遗志 开封五中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25 0 五中

  

4月19日下午,开封市第五中学党支部邀请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委原委员、副校长邓高峰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团员代表参加。

邓高峰以《追寻红色足迹——革命先驱在开封》为题,追寻李大钊、王若飞、萧楚女等三位革命先烈在开封的革命足迹,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铭记党的庄严承诺。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伟大斗争精神激荡在与会的每一个人心间。

聆听了报告,与会的党团员表示,一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身边的红色足迹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新发展阶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能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