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企退教工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30 0 企退教工中心

  IMG_8612.JPG   IMG_861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738531.jpg   IMG_8634.JPG

为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4月28日下午2点,开封市企退教工中心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为了丰富离退休老教师的健康知识,提高老教养生保健能力特聘请了全国优秀基层中医师中医非遗传承认——何传义医师,给大家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治未病调已病(常见慢性病的预防与调理)何医师通过一些生动形象的小故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一些疾病的成因及预防调理的知识,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老教师们听的津津有味,最后老师们还非常认真的跟着何医师学做了强身健体操。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医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听后让人受益非浅,大家对中心组织的这次健康讲座很满意,希望中心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让党的声音响在基层、党的温暖热在基层。

 

                        (企退教工中心/供稿  编辑/谷晓霞 审核/孙丽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