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英语组举行读书分享会

2021-05-01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师文化素养,推动学校读书活动月的深入开展,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英语组教师在校文化长廊举行了“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副校长张丽娟和教务处副主任魏成花以及英语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师读书分享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同的书目,不同的主题,老师们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感悟。分享者独到的见解,深刻的感悟,深深吸引并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细细聆听的老师。

三十三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老师们继续搭建读书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地做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同时也为打造学习型教师队伍和书香校园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陈辉  审核/王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