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上添花不觉美 资助贫困众称赞——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推进贫困生资助工作

2021-05-01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贯彻实施,4月24日,三十三中学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贫困生资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汪东震主持,学校各班班主任参会。

会议上,汪东震向班主任详细解读了国家对于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两免一补”的具体政策,并对河南省家庭困难学生的评定标准做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各位班主任会后在班级中做好资助的宣传工作,开展调查,汇总申请材料。做到公平、公正,不漏掉任何一位符合资助标准的学生,尽快让贫困家庭享受到资助资金。

4月24日-29日,为了此次贫困资助工作,学校及各班主任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学校在校园里设置了资助政策宣传海报,向学生们传播国家政策,各位班主任也利用班会时间向学生做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教育。

本次贫困生资助工作,三十三中学积极扶贫、传递温暖,努力做到资助对象精准,资助力度精确,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贫困资助工作,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最有力的援助,助他们顺利高效完成学业,愿他们早日成为国之栋梁,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任嘉萱  审核/汪东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