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历久弥新 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2021-05-03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5.jpg

7.jpg

重温峥嵘岁月,汲取成长力量。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员热爱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的思想觉悟,4月30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专题学习”团课如期开展,本次团课由团委书记谢奥宇老师担任主讲人。

课上,谢奥宇老师带领团员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学校以团课作为依托,旨在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子们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充分彰显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集英学子形象。

红色基因历久弥新,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学党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让红色记忆根植青少年思想,真正成为能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石玲玲 审核/谢奥宇)


To Top